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写给儿子的一封家书

2017-08-15 15: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丽红

亲爱的儿:

  每次接到你的电话,免不了提示注意安全,注意身体,尤其是注意安全,从电话里能听出你对母亲的期待与关心,也理解你对铁路企业职工的深深惦念,因为你是铁路工人的儿子。

  是的,铁路企业是高危行业,安全隐患大,这是人所共知的,特别是前年你爸爸的同事值乘4906次因刮风下雨,铁道边的活动房被大风刮到铁路上,正好4906次列车通过,分秒之间,你叔叔降速采取果断措施,还好只是手背被玻璃划伤,想想后果真是可怕。但是请儿子放心,你的爸爸,妈妈以及同事们都很安全,因为我们的领导都很重视安全管理,把安全当做头等大事,本着对企业,对职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全面加强安全管理,使我段的安全工作呈现出良好平稳的态势,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在我段形成了强大的氛围,安全思想的教育,安全形势的宣传,安全技能的培训,班前安全的宣言等等,无疑不彰显出各级领导对安全管理的重视。只有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思想转变了,安全技能提高了,才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的顺利实现。现在路局,段,车间的各级管理人员本着以人为本,对职工负责的精神真心的和我们谈心,谈安全,讲我们身边的安全小故事,说出了安全管理是一项精细的管理,安全上99件事做好了,只要一件事做不好,最后前功尽弃。我和你爸爸要责无旁贷的搞好安全生产,为你,为咱家,为铁路的运输安全尽一点力。

  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支持你爸爸的工作,孝敬老人,2016年度妈妈被段评为十佳贤内助。这是我的最高荣誉,我会继续努力的!

爱你的妈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