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车保镖,护卫暑运顺利进行

2017-08-10 08:4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翔

高铁动车组是人们日常出行中的主要方式之一,暑运期间高铁动车组更加受欢迎。在我国当前的客运方式中,高铁动车组是陆运中运行速度最快的运输工具,舒适性也十分的高,而且安全性极高,多个优点的综合使高铁动车组成为了旅客出行中的首眩高铁动车组的运行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300公里以上,在这么快的运行速度下要保证运输的安全,对技术的要求以及设备的要求都十分的高。当前炎热的天气加大了动车组出现故障的几率,动车检修职工的工作就是解决好所有的故障,保证动车的顺利运行。暑运期间炎热的天气对动车检修职工的工作有着很大的影响,但是铁路检修职工为了动车组能够更好的运行,严格的落实检修作业的标准,辛苦了自己,安全了旅客。

我国人口数量大,暑运期间人们出行频率高,每天的铁路客运量都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在暑运期间,旅客最为需要的就是提升客运量,在今年的暑运期间,铁路部门从多方面入手,挖掘铁路客运的潜力,较往年相比今年暑运期间的客运量有了很大的提升。铁路客运量大,运行途中不容的有一丝一毫的差错。动车检修职工更是积极响应铁路部门的号召,不畏炎热,积极且认真的工作,保障暑运的顺利进行。当旅客乘坐在高铁动车组上享受着高铁动车组所带来清凉的时候,是否能够想到背后默默无闻工作的动车检修职工,如果没有他们,高铁动车组可能就是另外一番景象。动车检修职工在炎热天气默默无闻的工作,体现了动车检修职工的责任与担当,有如此的动车检修职工在,暑运自然能够安全顺利的进行。

暑运已经过去了一半,也安全顺利的进行了一半。每天都有无数条铁路客运列车在繁忙的运行,其后也有无数的铁路检修职工在用心的工作。相信在暑运剩余的时间内,在铁路检修职工的认真工作下,定然能够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