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我们用行动铸造温馨旅程

2017-08-09 16:3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利霞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当我们站在车门口立岗,看到旅客匆忙赶车,大汗淋淋,忘记了夏日的炎热时,我们心里总是在想着旅客的不易,乘坐在我们的列车上就是一种缘分,我们一定要尽职尽责的服务好每一位旅客,让旅客在这炎热的夏季,有一个舒心的旅程。

      作为客运工作的我们暑运的到来就要面临酷暑的光临,每一趟乘务工作,对于我们来讲都是严峻的,我们时刻准备着,确保旅客安全顺利的到达旅行目的地,我们的乘务工作就算圆满完成。

      8月4号上海八组担当的z42次列车正点到达上海车站,旅客乘降完后列车进入上海库内。列车长郑志强在上海库内折返站作业对大家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车厢乘务员对车内死角部位进行彻底的清理。在这小小的车厢里,超员的情况下,虽然有着空调,半截车厢的地扫下来已是大汗淋淋,更不用说折返站上海站,最高气温已达到40°以上,但是各车厢乘务员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炎热而有一丝的懈怠,迅速回到各自车厢对车厢通过台,洗脸间底部,电茶炉底部,以及踏板处进行认真清理,不放过一处死角部位。为了给旅客创造良好舒适的旅行环境,我们一直在努力着。旅途生活多彩多姿,只有把工作干好,把好安全关,用实际行动为旅客营造干净整洁的旅行环境,旅客们真真正正体会到我们的用心。

    

     就是这样的高温,作为客运工作的我们,依然工作在这条固定的线路上乌鲁木齐——上海,用我们的甜美微笑,真诚服务运送着每一位乘车的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