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信用卡重在“信用”先行

2017-08-04 09: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云龙

男子信用卡50次逾期还款上黑名单 银行拒绝放贷 “首付都付了,买卖合同也签了,在办理银行150万元的按揭贷款时,却被告知由于信用不好,银行不同意放贷。”近日,长沙市民周先生(化名)因为对个人信用的忽视,导致心仪的房子没买成。(08月03日长沙晚报)

随着时代的发展,贷款、信用卡和一些分期平台已经逐渐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形成了当今社会新的一种生活方式,更是改变了大多数人的消费观念。以往的贷款办理难时间久,而现在的贷款无需抵押,无需担保,办理流程更是迅速便捷,只要身份证和第二证明文件就能轻松贷款,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以往只有买房买车才能贷款,而现在不论是购买家用电器还是生活用品,都可以选择贷款或分期支付。

贷款和信用卡一些借钱方式,主要是申请在哪家银行办理,银行就会开始为你累计信用度,如果你的卡取消,这家银行将不会继续为你累计。如果你在另外一家银行办,另外一家也开始为你累计。他们会把你的信用度都提交到中国人民银行,在那里都会有你的资料,而且银行在为你办信用卡或货款时都会去那里查一下,看一看你的记录是否好坏,而且每家银行的这种资源也是共享的。所以你的信用度不好,那么每家银行都会知道。如果你的信用度好,那么的在货款的时候,银行很可能会为你多货一些,如果信用的缺失,会给个人的生活带来诸多麻烦。

现如今贷款的方式越来越多,他虽然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但是我们还是应该合理消费,不要因为钱来的容易,就肆无忌惮的花。我们应该合理的正确使用,尽量不要用信用卡取现或用信用卡里的钱做投资,因为信用卡取现利息和手续费是很高的。平时养成刷卡的好习惯,不要不管多少金额,都盲目的刷卡。不要随意相信办理高额信用卡的推销或中介,这样会对信用卡有风险也会造成信息泄露盗刷等。贷款是一把双刃剑,不要把原有的便利造成信用的污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