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带着一股活力来的大学生们

2017-07-31 16:0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7月29日,经过了重重考验和入职培训的2017年新入职大学生,在我们翘首以盼的目光和兴奋的心情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分配下来的12名新入职大学生,加入了第二工程公司这个大家庭,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仿佛带着一股青春的活力,为整个公司注入了一股青春洋溢的气息。

他们的到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为他们在公司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制定了详细的、针对性的管理办法,为每一个新入职大学生,都配备了一名业务熟练、有多年现场施工经验的老师进行一对一培养,在接下来的一年见习期中,他们将跟随自己的老师深入施工生产一线,扎实学习各项实践经验,促进学校学习的理论与现场管理实践经验融合,尽快成长为企业的栋梁。

看到这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身影,第二工程公司的员工们都说,仿佛看到了多年前的自己,感受到了他们身上所带来的青春活力的气息,公司的每一个人都衷心地感谢他们带来的欢声笑语,都衷心地希望他们在企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