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度高,铁路作业标准更高

2017-07-31 09:5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宇

近日的高温天气席卷了全国的大部分地区,对户外的一些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铁路客运作为户外的运输方式,难免会受到一些影响,尤其是高温天气下的铁路职工,其工作将会变得更加辛苦。铁路客运具有客运量大,运行稳定,安全性高等特点,能够全天候进行运行。高温天气自然挡不住铁路客运的运行,同时也不会铁路客运的安全性,这是因为有铁路职工在努力的工作,其相关的标准依照平时相比较不仅没有下降,还有部分标准得到了提升。铁路部门之所以重视高温下作业的标准,其目的就是为了确保铁路客运的安全运输,凸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和情怀。

南昌铁路局高温作业标准不打折,是铁路部门对旅客安全负责的表现。近年来我国的铁路客运量在不断的提升,在人们重点关注铁路客运量的时候,铁路客运的安全性同样也需要重视。铁路客运的运量很大,而且运行的速度较快,一旦出现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铁路部门对铁路的安全性十分的重视,近日的高温天气更是引起了铁路部门的进一步重视,铁路部门紧抓作业标准,使旅客出行更加放心。

为应对高温,南昌铁路局从细节入手,体现了铁路部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南昌铁路局不仅在作业标准方面十分重视,在细节方面也十分重视。如确保铁路客运列车上的供水量充足等,这都是铁路部门用心的体现。相信在铁路部门的努力下,铁路客运能够为旅客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让旅客的出行更加轻松便利。

高温天气使铁路一线职工的工作更加辛苦,铁路一线职工却一直默默无闻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可见铁路职工对工作的负责,对工作的热爱。相对于其他的工作而言,当前铁路一线职工的工作十分辛苦,他们辛苦了自己,其目的就是为了铁路客运能够更加安全更加顺利的运行,他们是铁路线上最光荣的人。(万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