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高温、斗酷暑 锤毅力、炼品质

2017-07-28 09: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晋海

七月的天,阳光笼罩大地,热浪席卷全身,太阳疯了似的肆虐着万物,即使是狂风暴风雨的降临也只能缓解一时的沉闷。夏季是我们企业面临的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企业生产是不能一蹴而就的,大量的生产任务需要我们义无反顾并且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中我们容不得丝毫懈怠,更不能当战场上的逃兵,需要我们全体员工以不怕高温的士气勇往直前向前冲。

当我进入司机室的时候,师傅的脸上已经挂满了汗水,从出勤到接车、从接车到拉车、试车、摘车,身上的白衬衫根本挡不住汗水的肆无忌惮,衣服与身体交融在一起,我和师傅正在沐浴着“旱式桑拿”,虽然顶着 “桑拿”的温度,但是终止不了我和师傅工作的热情,只看他试验动作麻利果断,操作谨慎既保证了质量,又以实际行动展示着意志、毅力和“质量无小事”的铮铮誓言。师傅每一个动作、每一处场景、不畏酷暑的每一个坚定的眼神,都体现着我段员工的努力、团结、共战高温、高产的拼搏精神和恢弘的气势。

高温高热的天气,我们更为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所感动。我段花取大量资金为职工购买清凉油、藿香正气水、茶叶、白糖、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车间领导每天都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深入到最平凡的工作中、深入到朴实的岗位中,把防暑降温的藿香正气水,茶叶水送到忙碌不停的司机室我们的手中,这一幕幕和谐生动的画面,体现了我段“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从领导的一言一行中使我们广大员工感受到了人性化管理的真谛,他们和蔼的问候、亲切的目光是对大家最好的精神鼓励,这种鼓励给我们全体员工增添了无穷的力量和战高温斗酷暑必胜的信心。

在这颇具考验的关键性时期,全体干部员工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发扬吃大苦耐大劳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一个个剑拔弩张,欲与极限试比高,正用忘我的热情搏击着“人定胜天"的信念。

三九三伏,严寒酷暑。这是自然界无法改变的规律,我们唯一的做法就是用比气温更高的士气和比产量更大的干劲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长此以往,我们才能取得勇战高温高湿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