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微信订餐 再次减轻旅途行囊

2017-07-27 14: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昊

在列车出发两小时前,旅客可以通过12306官方网站或者12306APP两种方式进行微信支付点餐。旅客在12306网订票成功后,将收到系统提示,确认订餐时,根据页面提示办理,即可使用微信支付买单。(腾讯)

随着我国铁路的快速发展,铁路客运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人们对铁路客运的要求也随之增高。在过去,人们乘坐铁路客运列车出行时,就餐时需要前往餐车去吃,或者简单的买一份盒饭,在铁路客运列车上就餐的质量并不是很高,或者说是仅仅能填饱肚子。如今铁总打开了铁路订餐的市场,旅客能够通过微信来进行订餐,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不仅提高的就餐的质量,还能提升铁路客运服务的质量,促进铁路客运的发展。

铁路部门推出微信订餐,能够带动餐饮企业的快速发展。在市场中,餐饮企业的竞争力已经十分的大,而铁路网络订餐的市场才刚刚打开,对于餐饮企业而言有着十分大的发展空间。铁路客运每天的客运量都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一旦微信订餐变的便利,乘坐铁路客运列车出行的旅客就会用微信进行订餐,对促进餐饮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铁路部门推出微信订餐,能够便利旅客就餐。在互联网快速发展这个大环境下,人们已经离不开网络,越来越多的实体经济同互联网进行连接,此时铁总打开铁路微信订餐大门的市场,刚好满足了广大旅客的需求,让旅客在出行中能够选择的食物种类更多,就餐更加便利。

铁路部门推出微信订餐,是我国铁路部门与时俱进的表现。社会是在不断的发展的,近年来我国铁路在快速的发展,最直接的表现就是铁路网越来越完善,铁路运力越来越强,但是细心的旅客还能发现,铁路客运的服务质量也在不断的提升,同时铁路客运列车以及火车站中不断有高科技产品加入,其目的就是为了旅客出行更加顺利。此次铁路部门推出微信订餐,也是铁路部门紧跟时代发展的表现,其目的也是为了旅客就餐的便利,体现出了铁路部门用心服务人民。(庞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