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烈日下的铁道“飞虎”

2017-07-23 10: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新蕾

谚语云:“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在如此极至的天气里,最能考验人们的意志。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常年累月在如此残酷的“三伏天”中仍然“抛头颅,洒热血”,为我国铁路事业默默付出与奉献——他们就是奔波在铁道旁的铁道“飞虎”健将。

烈日灼心,却灼不透他们的一腔热血。

烈日炎炎,大地被晒得滚烫,正当大多数人都已开启解暑降温模式,享受空调带来的凉凉时,却没有注意到这样一群人:铁道旁的“飞虎”健将们头顶烈日,为了百姓的平安,为了广大群众的团聚,为确保列车的安全运行,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诠释着一份责任与担当。

骄阳似火,却燃不确他们的满腔热枕。

在滚滚热浪中,他们辛勤工作、头顶烈日,挥汗劳作,衣服一次次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但始终坚守着自己的本职工作,默默奉献着……是他们坚守在铁路运输一线,为了旅客的出行安全默默的付出着。

连日的高温天气,却阻挡不了他们的奉献精神。

铁路作为国家动输的大动脉,需要昼夜不停的运转。铁路职工务必时刻坚守铁路运输一线,默默奉献为旅客的安全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们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真情和汗水传送着爱的温暖。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在一代代铁路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国的铁路事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向铁道飞虎致敬!向芸芸铁路人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