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互联网"订餐,让铁路服务更加贴近人心

2017-07-17 10: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智

随着"互联网"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可以说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的不断深入普及,深深的影响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现在人们甚至不愿带着现金,而是习惯于"互联网"支付平台购买商品,可能这就是中国正在慢慢进去"无现金"时代吧,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人们的生活,改变了大多数人们的传统用现金支付的方式,改变了人们的思维,然而铁路正因此为契机,推出了"互联网"为支付平台的高铁"互联网"订餐的新模式,不可不说这是铁路又一次尝试新的模式,从而让铁路的服务更加人性化,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

     据有关消息得知,铁路在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将在全国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车站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这标志着中国铁路首次将餐饮服务大门向社会开放。

      随着"互联网"支付平台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铁路也顺应着时代的变化,发展自身优势,让旅客乘车能够享受到更好更贴心的服务一直是铁路所追求的,然而铁路也一直是这样做的,铁路一直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不断的完善自身服务水平,使铁路更加贴近人心,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

      今年铁路推出的"互联网"订餐模式,无不为旅客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从而旅客乘坐高铁的同时,可以吃到想要吃到的饭菜,从而使旅客享受到旅途所带来的便捷与快乐。

       随着"互联网"社会的发展和普及,铁路也在不断的发展自身优势,不断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让人们在旅途中感受到铁路服务所带来的变化,随着铁路服务的不断创新发展,笔者相信在未来,铁路服务将更加贴心、舒心、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