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七月暑运,温馨出行

2017-07-15 10: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名强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今年暑运如期而至。据中国铁路总公司预计,暑运期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将达5.98亿人次,同比增加497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965万人次,增长9.1%。(人民网)

在太阳格外热情的七月的暑运,是出门外出旅游的大好时节。在这个七月,让我们携一曲优美的乐章,乘坐火车前往美好的他乡,去远眺蔚蓝的大海,去欣赏美丽的大草原,去见证雪域高原的布达拉宫。置身于七月的暑运,铁路部门将进一步提质增效、打造贴心的服务,助力旅客温馨暖心出行。

提升运力,贴心旅行。暑运期间客流量较大,很多热门线路票源紧张,为提高铁路列车的运输能力,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已经在暑运开始时进行调图,增开部分高铁、普速列车,在重点线路上加挂车厢,在客流高峰期根据客流需求灵活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提升暑运运力。进一步更好的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助力旅客温馨出行,使旅客在七月的暑运出行变得更加的轻松、便利。

优化服务,舒适旅行。为了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更方便的进站上车,给旅客带来安全舒适的旅行,铁路部门一直在优化车站环境和服务功能。一方面通过设置特殊人群爱心服务台,帮扶重点旅客,客流高峰期间有序进站上车、防止旅客进站积压等让旅客温馨、有序出行。另一方面,通过加强车站巡视检查,清理闲杂人员,净化旅客候车环境;打造售票“爱心窗口”、客运“爱心服务组”和车站“爱心热线”,保持售票厅、候车室及车厢内环境干净、舒适惬意,一点一滴的微薄力量,让旅客的出行更加温馨。

提质增效,温馨出行。铁路部门将进一步信息渠道多样化,让旅客随时随地了解更多出行信息,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便民措施和服务指南。进一步方便旅客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出行车次、路线,旅客购票,让乘车变得更加便捷,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让七月的每一段旅行都是一份享受,都能感受到来自铁路的温馨。

七月的暑运,温馨的出行。铁路部门将始终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提质增效,用自身的微薄力量,不断推出各种便民利民新举措、优化服务措施,为旅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为广大旅客能够安全、方便、温馨出行而不断努力着,让旅客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让旅途更温馨。(谢名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