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2017-07-14 09: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张艳

(汪文富、张艳)7月13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领导周志宇、吴永兵、陈思贵、徐毛宏、夏永强出席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半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审查工作情况。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21个部门、事业部对上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提出不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上半年本系统、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职责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或建议。

周志宇针对如何认真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是要总结经验,持续整改,努力提高化解廉政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强化监督,形成合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从严治党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根本来抓。

陈思贵在作会议总结时,明确了下半年监督重点:一是开展党委巡察工作;二是抓好劳务队伍工资支付和成本管理效能监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按要求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按职责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纪委要进一步发挥监督再监督的作用。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全体人员共32人参加会议,武汉地区的子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共8人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