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孤岛”之中见真情 携手同心庆党生日

2017-07-07 16:2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刚

2017年7月1日是党的生日,然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湖南西部因强降水导致铁路线路中断,多趟列车被迫停在湘潭站及附近各个停靠站等待着道路恢复畅通。他们距离红色文化地——韶山并不远。此时的站台犹如一座座孤岛,让疲惫的旅人分外煎熬。而铁路工作人员亦陪在旅人身边,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强降水使得道路被水淹没,无法前行。受灾地的铁路工务等部门也是全体出动,顶着狂风暴雨,强大劳动强度的进行着抢险作业、救灾工作。而车上的旅客也因长时间的晚点突发各种急性病,列车工作人员不断巡视车厢,提供帮助,车站工作人员实时且频繁地与列车进行交接,及时联系医院派救护车,确保旅客的生命安全。铁路部门以实际的行动,告诉旅客不要怕,有我们在你身边,铁路是国家的铁路,是党的铁路,是人民的铁路,铁路在党的生日那天,用勤劳的汗水,严谨的作风,认真的态度,保障了乘车人民的安全,递交着一份份令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温暖着一颗颗因晚点而麻木的心灵。

      党的承诺——保障人民安全,铁路在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铁路在履行,党的方针——以人为本,铁路在执行。铁路用一颗真挚与热心,给广大乘车的人民热情的安抚,周到的服务,充足的后勤保障。

      人民焦急的询问,铁路则耐心解答,人民的信任,让铁路觉得重任在肩,定不负众望,人民充分的理解,让铁路倍感欣慰,丝毫不放松,人民的支持与配合,让铁路更是尽心尽力做好安抚,解答及服务工作。

     孤岛中,铁路人与旅人之间已建立起特殊的关系,他们仿佛战友相互守望,他们仿佛兄弟,互为依靠,他们仿佛一个大家庭,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车上一片安详宁静,默默为党庆生,静静为党祝福。(刘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