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移动式“宾馆”—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列车

2017-07-06 16: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永旺

7月1日晚,随着D311次列车从北京南站准点驶出,开往上海站,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正式上线投入运营,动车家族又添了被称为移动式“宾馆”的新成员!

新型卧铺列车缓解了长途旅客的旅行疲劳,让旅客出行更加舒适。新型卧铺动车组采用全新设计,铺位一改原先卧铺车厢横向布置为纵向布置,有上下每个铺位,均配备有独立车窗、单独的茶桌、充电插座、拉帘、空调出风口等,为旅客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卧铺动车组增加了车体高度,上铺的空间更加宽裕,旅客在上铺也能够舒适地坐立。铺位的墙面上配有靠背,并且可以按坐姿需求调整倾斜角度,空调为每个铺位单独送风,非常舒适。车厢下铺设置的行李放置空间,可供放置6个17寸标准行李箱或2个25寸超大行李箱,为旅客提供方便。

列车运行近几天来获得了国内外旅客的一致好评,祝愿我国的动车组列车再接再厉、更上一个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