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高温任务紧 慰问演出鼓干劲

2017-07-06 08:4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波

欢歌热舞秀中原,企业文化聚人心。7月5日下午,伴随着一曲热情洋溢的舞蹈《和谐大家园》,郑州铁路局新乡桥工段“战高温、保安全”慰问演出在新乡东高铁综合维修工区拉开了帷幕。在迎战暑运的关键时期,新乡桥工段文艺小分队带来的慰问演出,既是丰富职工精神生活的“文化大餐”,又是鼓舞大家士气的“强心良方”。

该段文艺小分队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等十多个节目,用贴近工作、贴近生活的文化创作和表演形式“俘获”了广大职工的“芳心”。小品《下班后》,取材自真实发生的故事,再现了一线铁路职工的光荣和梦想、辛苦和欢乐;情景剧《微信拍拍拍》,搭上了微信“热点”,把“朋友圈”里的铁路元素搬上了演出舞台,大家看过演出后纷纷表示:“感动,演到心坎里去了1

据了解,该段文艺小分队此次走京广下新荷,已经慰问演出11常在送去演出的同时,还送去了西瓜和饮料等慰问品,让奋战在暑运一线的职工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大家战高温保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