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暴雨来临,铁路保障你的出行

2017-06-30 09: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蒋世雄

记者25日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由于近期持续强降雨,川黔铁路贵州境内部分路段一度中断行车。受强降雨影响,沪昆铁路衢州江山港大桥发生险情,一座桥墩上方的部分路基被洪水冲毁,为了保证安全,铁路部门积极准备备战,争分抢秒,奋战在抗洪一线。

同时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加强对各大客运站天桥、地下通道、电梯等设备设施的检查维修,在车站售票大厅、进站口及站台边缘铺防滑地毡,安排人员组织引导旅客,并反复提醒旅客注意安全,防止滑倒摔伤。铁路相关单位还认真做好旅客服务工作,维护正常出行秩序,在车站增设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退票或改乘其他列车。

大雨来临时,飞机停航了,高速封路了,只有铁路还在正常运营。因为有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日以继夜的维护线路,抗洪救灾,保证旅客的出行安全。磅礴的大雨,挡不住铁路人保障运输的决心;漫漫大雨,遮不住通向远方的铁轨。大雨来了,铁路永远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