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旅游专列为游客出行提质提速

2017-06-24 23: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敬

 

 

近日,为方便游客暑期出行旅游,铁路部门纷纷开行旅游专列,在一些景点城市提供团体旅客上下车服务,这是铁路进一步深化供给侧改革的成果,为游客的出行提质提速,也让旅游资源得到更好的利用,极大的推动了铁路沿线景点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不难看出,随着当前经济社会的不断向前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精神上的满足。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现代生活条件下的人们,一有空暇时间,就想着要逃离钢筋混泥土的城市,投向大自然的怀抱,呼吸新鲜的空气,吃吃农家菜。

据了解,铁路开行旅游专列的传统由来已久,著名的旅游专列“夕阳红”几乎年年都会开行,方便老年人的旅游出行。此次铁路部门开行的旅游专列较往年多,目的是利用铁路网络的优势,将各地的旅游景点通过铁路列车串联起来,形成一条秀美的“山川人文景观”旅游链,来更好的供游客欣赏。

铁路旅游专列的开行,让游客可边乘车边欣赏美景,也可邀三五同伴一起,让美景配沿途特色佳肴,开怀畅饮,但切忌打扰他人出行哦。回过头来看,铁路旅游专列大家一同出行,实际上乘车的过程也是一场别样的旅行,大家可能来自天南地北,为了美景相伴而行,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