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跨境货运班列成经济快速发展引擎

2017-06-19 10: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曲

经济发展对于一个地区以及一个国家而言都十分重要,经济发展是物资的基础,也是人民生活质量提升的基础!经济的发展虽然变的多元化,但是依旧离不开货物的运输。铁路作为陆运中的核心力量,对于经济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其中就有铁路运输的很大一部分的功劳。但是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如果只发展国内的经济经济发展的速度会受到很大的局限,因此发展国外的经济是世界各国十分重视的一部分。此次中哈亚欧跨境货运班列的开行,对两国经济的发展都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中哈亚欧跨境货运班列的开行对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哈亚欧跨境货运班列的开行,可为两国的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中哈亚欧货运班列未开通前,两国之间货物的运输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而且运输过程十分麻烦,费用也十分高,对两国之间货物的交换有着很大的限制。在中哈铁路开通后,便利的铁路货运条件将会吸引两国的企业关注,为两国之间物资的交换提供一个快速且便捷的途径,使两国的企业能够共同发展,快速进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是国家级的发展战略,其建设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此次中哈货运班列的开通,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一大进步。(江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