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铺路做好事 工友齐点赞

2017-06-19 09: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田要

初夏的早晨,走在铺满道砟的铁轨上,明媚的阳光轻洒在身上,暖暖的夏风微拂在脸庞。14日上午9时许,在襄阳车辆段北线运用六场的作业现场,第四工班组的工长黄勇和副工长邱长红正在股道现场里忙乎的热火朝天,走近一瞧,原来他们正在调整股道里的走道板。

在股道现场中,平铺在道砟上的走道板为现场作业人员的行走和作业带来极大的便利。但随着长时间铁轨的振动,道砟石子产生偏移,部分走道板变得不平整,人走在上面容易产生晃动,给现场作业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细心的黄工长发现了这一隐患,并及时找来了调整工具,与邱工长一同赶往现场进行处理,一手拿钢钎,一手拿铁锤,通过填充、调整道砟的方式恢复走道板的平稳,从北头到南头,一路下来,一丝不苟。班组里的工友们听闻此事纷纷对他们俩竖起了大拇指,就连其他站段的工作人员也时常称赞道:“六场的走道板铺的平稳,走的舒心1

在铁路这个大家庭中,每天都有很多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出来。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正做着不同寻常的好事,他们纯净的心灵,他们无私的奉献,定会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更多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