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血的教训,警示大家时刻坚守安全

2017-06-15 09:1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6月14日,安康机务段安全警示室内一片沉静,虽然有一大批救援职工在这里观摩。

警示室内墙壁挂满了一张张惨烈的事故照片,有违章作业被高压电烧焦的黑炭尸体,有被掉落重物砸成的人肉饼,还有被火车碾压身首异处的人体残海

走出警示室,大家才自由呼吸,青年职工邓康大出一口气说:“简直太惨了!违章作业、不把握安全的后果太可怕了”。

平日里总抱怨现在单位安全管理烦琐,安全教育啰嗦的职工张贵生接口道:“以后再也不敢马虎了,一不小心,可能小命就没了。”

这是在六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段开展的安全警示教育。将本段或外单位典型劳动安全事故及严重违章问题制作成宣传画或展板,一方面在段安全警示室展示集中观摩,一方面在生产作业场所醒目位置展出。

通过安全事故现场的“再现”,及大地增强了职工安全风险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下图为安康机务段救援职工在安全警示室观摩的照片

IMG201706141002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