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踏石留印》走进身边……

2017-06-12 13: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 6月12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纪委在分段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继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臃。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反反复复不放松、遵纪守法时时刻刻在身边……

片中主要讲述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中央查处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干部“四风问题”的部分典型案例。重点讲述了原茅台酒长董事长袁仁国等人的作风问题。

观看了《踏石留臃第三集,就是要告诉大家爱不要将作风视若罔闻,作风问题是当前党在执政过程中严抓的问题,只有严抓作风问题,才能牢固党的根基。《踏石有臃中的典型案例警示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正风反腐的持续高压态势下,“四风”问题依然禁而不绝,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要让广大的党员干部能在心里真正自觉地划出一根红线,仍然是一项艰巨而长期的工作,必须咬住不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常抓不懈。只有一直抓下去,一抓到底,永不放手,才能避免反弹。使我们的新风气、新作风,真正成为一种新常态,持久下去。

该分段临河检修车间党支部书记感慨道:“这样的教育片意义深,感观视觉强。时刻提醒不能触碰这根红线,对我们警示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这个分段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车间主任书记及公寓、招待所班组长等人观看了警示片。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观看警示教育片会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