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首个混改项目落地

2017-06-10 10:5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辉亮 李丽

6月8日上午10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与贵州省清镇市城投公司、贵阳仟坤文旅公司签约成立“寻味贵州”平台公司,标志着三公司首个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正式落地。清镇市市长孙绍雪、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指挥长喻丕金参加签约座谈并讲话,签约仪式由清镇市副市长廖磊主持。

清镇市市长孙绍雪在讲话中指出:“寻味贵州”是清镇市市委、市政府支持旅游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项目建设对清镇市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要做出特色,做出效率,做出品牌,充分挖掘当地餐饮美食和民族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她同时要求各有关企业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指挥长喻丕金表示:中铁二十三局有能力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寻味贵州”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工程项目在第三届农业嘉年华之前精彩亮相。他同时希望各方能抢抓国家混改创新机遇,借助“寻味贵州”平台,本着诚信、合作、共赢共识,不断加深在基础设施、市政公用、河道治理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清镇。

据了解,混改平台公司的成立适应中央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要求,发展过程中将获得政策、税收、金融等方面的便利条件。同时,多元化股权结构有利于引入各类股东资源,有利于多方市场信息沟通,发挥企业建筑领域战略优势和主导优势,扩大深入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三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梅人俊作为“寻味贵州”平台公司联合体组成单位代表在签约席签约,西南指贵州分公司肖海、寻味贵州项目经理倪玺全,清镇市国土局、住建局、卫城镇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陶辉亮 李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