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7高考圆满结束 新一波旅游季即将开启

2017-06-09 09:4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的高考已经结束。面对已经过去的紧张压抑的3年复习,不少的学子选择在这个大好时光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每个家庭培养出一个大学生要付出的太多太多,所以现在铁路部门为了确保这些很少有机会单独出门的学生需要付出的就更多了。

出门旅游可以放松心情,特别是在紧张的高考复习之后,放松的效果倍加。但是,年年都有考生在旅游之中发生意外,所以面对这些鲜有机会出门的学生们得加倍注意他们的安全问题。首先,我希望每个学子都能加强安全意识。毕竟要从根本上解决学子的出行问题还得让他们从根本上了解如何在外出正确的保护自己。其次就像相关工作人员需要注意的事情了,面对祖国为了的栋梁,我们需要更多的提醒与帮助,毕竟他们大多都是未曾单独出过远门的。在内外双保险之下,相信学子们的考后旅游能安全出行,并毫无延误的进行。在这个时节,出行的人也比平时多了不少,我们的铁路部门为了助力新的一波旅游季的顺利进行将增开许多的车次。根据往年的经验,在这个大好时光中也确实增开了不少的车次。

高考圆满结束,新一轮的旅游季也即将开启,相信今年的旅游季会安全顺利的进行。祝所有的学子旅途愉快,顺利出行。(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