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小工资卡 真正暖人心

2017-06-08 09: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赵得品

为了确保员工工资能够按时、足额发放,切实有效维护兴泉铁路项目部员工的切身利益,规范员工工资的支付行为,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部财务管理办公室会同泉州市永春县达埔镇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将办理好的员工工资卡发放到了本人手中,并为员工提供开卡、手机银行、网银办理服务,受到了员工的热烈欢迎。

6月6日上午,银行人员携带机器来到项目经理部,在财务部部长刘沁芳的协助下,员工依次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激活。银行人员拿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进行仔细核对,确保信息正确,此项工作,保障了员工的利益,免除了后顾之忧,加强了项目部员工的团结,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确保兴泉铁路项目部各工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施工任务,树立了良好的项目部的形象和促进了公司的发展。

兴泉铁路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就把员工管理作为项目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员工的切身利益、幸福感作为一项重要指标。项目部以人为本,以五高七建为指导,全面构建和谐项目部。

(撰稿:赵得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