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地盒饭分外香

2017-05-31 11:3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站改犹如上战场,

工序复杂特紧张,

为保队伍打胜仗,

工地盒饭分外香。

数月来,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铺架员工,为确保通辽客专新线建设“制约工程”彰武站改线上工程完美收官,按时连接大郑线彰武站股道西移安全运行、原股道改为客专站线的施工任务,项目部强化施工组织的同时,不断挑战当地特大风沙昼夜袭击、既有线行车、交叉、立体等综合施工的难题,至今要点封锁施工49次,实现了5月22日彰武站1600人大转场施工,挑战了彰武南北岔区两段一次性完成累计1.23KM、18个龙口的拨接点,创造了铁路站改规模大、程序多、人员和机械交叉、立体多层次重难险既有线安全施工的新纪录。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采取根据节点实际,采取早、中午和夜间送饭到工地的办法,有力地加快了施工进程。图为该项目部彰武站北双绕道岔组装送饭到工地,为下一次封锁要点做准备。据悉,6至7月份封锁要点施工14次。

图一:IMG_6965.JPG

1、当年铁道兵、副经理马燕老当益壮给运输汽车司机送盒饭

图二:G_6814.JPG

 2、轨排队和架桥队参与站改施工排队领午餐

图三:7025.JPG

3、宋丽军总工与测量队队员共进早餐。

图四:.jpg

4、刘耀泽副经理与站改队员一起共进午餐

图五:.JPG

5、 刘承龙、李杰副经理坚持施工盯控,边安排工作边进午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