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有感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5.19中国旅游日,我们在这里”

2017-05-25 13: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建斌

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又正值周末出行小高峰,为方便广大旅客特别是乘坐火车出游的民众,铁路部门下大力抓好服务的同时,还做好了调图以后新车次的宣传工作,以确保广大群众走得了,走得好。

就拿笔者所关注的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所报道“5.19中国旅游日,我们在这里。”的博文来说,该段管内阳高站客运职工,顶着炎炎烈日,走访阳高县各个大型商尝公交中转地,耐心详细得向当地居民与游客介绍最新列车时刻、中转到站以及乘意险等内容,真挚的笑容伴随着淌下的汗水,让广大网友深深感受到来自铁路的真诚服务。

近年来,铁路从硬件到软件那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特别是服务质量的提升让笔者最为满意。铁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旅客满意”为目标,积极适应铁路客运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更新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用真诚的服务诠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承诺。(景建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