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健康广铁,全民提质

2017-05-22 09: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露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了加强集团公司队伍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增进职工友谊与交流,切实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5月18日下午,广铁集团公司在怀化铁路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健康广铁,快乐前行”的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集团下属各片区均派有运动员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有篮球、气排球、羽毛球、广场舞等多种竞赛项目。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好身体才能更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拼搏,才能达到“强基达标、体质增效、走在全路前列”这一目标。近年来,我国体育事业取得了很大成就,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参加体育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加,人民体质与健康状况有了很大改善,全民健身工作日益受到社会的重视和支持,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但是,全民健身工作的现状还不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还不够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还不够广泛,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还不够多。

很多人自离开学校入职后就没有参加过运动会,工作后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根本没有时间做体育运动,而运动会对职场人来说更只是一种回忆。广铁集团举办此次运动会也是号召更多职工运动起来,强健体魄,全面发展,同时也可以打造高效、人本、创新的企业文化,有助于各单位部门增进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有助于弘扬集体主义和创新精神,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激发广大职工的创业热情;有助于职工群众释放精神压力,转移消极情绪,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生产生活,促进家庭和谐、单位和谐、社会和谐。进一步激发职工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塑造广铁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并以此推动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