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修路通车 成就“路地”共赢

2017-05-18 13:5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曲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货物运输对一个地区一个国家乃至整个世界都有重要的意义。铁路运输具有运量大,运行平稳,全天候运行等多种优势,受到了世界多个国家的欢迎。我国铁路发展的速度很快,铁路网已经十分完善,铁路运力已经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同时,凭借丰富的修建铁路经验和雄厚的实力,配合“一带一路”的建设,我国在其它国家有很多修建铁路的项目,为那个国家带来了很多的红利,打造了一个互利共赢的局面。

两年半以前蒙内铁路开工,即将就要通车,蒙内铁路的修建我国雇佣了很多当地的人民,对解决当地人民就业的问题有很大的意义。蒙内铁路修建完成后,当地的铁路运输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对当地经济的发展有很大的推动性。而且蒙内铁路的修建并没有对当地的环境造成破坏,减少了当地所承受的环境带来的压力。蒙内铁路配合其它的铁路线,将使东非第一港巴萨港到内罗华的运输成本大大降低,不仅便利了当地人民的出行,还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更是能够为国家未来经济的发展打下基础!蒙内铁路创建了一个互利共赢的局面,为我国未来国外铁路的修建有着很大的意义。

蒙内铁路的修建会带动当地一系列产业的出现,既丰富了当地人民的生活,还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为当地人民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树立了我国大国的形象。(江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