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群拥挤 人心不挤

2017-05-17 22:0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2017年4月30日,五一小假期的第二天,客流量还是很大,我们车上的每位乘务员都克服着辛苦,在渐渐燥热起来的天气里坚守岗位。9号车厢过来了一位抱着孩子的年轻妈妈,不知道是否是没有经验还是太晚了在闹觉,小朋友一直有情绪不停哼哼唧唧的,我们9号车厢的周颖也是位非常负责任的工作人员,她知道一个人出门带着孩子是很不容易的,在上车后忙完所有的工作就来到这位母亲身边,帮她照顾小朋友。

经过了解知道这位妈妈是要抱着孩子去看工作不能休假的爸爸,已经很久没休息回家的爸爸想孩子了,工作撒不开手,只能辛苦他们娘俩这么跑,说着妈妈的眼眶有些红,周颖就默默的抱着宝宝从床上站起来,跟宝宝玩了一会这孩子调皮劲就出来了,很可爱的小家伙。也不怕生人很好带,跟周颖玩了一会居然都不要妈妈了。

在这种假期里,坚守在岗位上的有很多,常年在外不能回家,如果再没有家人陪在身边,那这是一种怎样的孤独,但是工作需要我们。就像我们列车乘务员,每逢节假日期间,恰巧也是我们最忙的时候,为把每一位旅客平安顺利的运送到旅行的目的地,我们背后付出的也是孤独和汗水,就是这样我们经常不被理解,人与人的交流是相互的,希望各位旅客也能体谅我们的辛苦,为我们点个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