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妈妈辛苦了

2017-05-17 09: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光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三十余载的母亲节我却从未记得,更没有向我亲爱的妈妈表示过任何的感谢及问候;三十余载母亲节我错过了一次又一次向妈妈感恩的时机,而在外工作的我更无法表达更多的情感。

在2017年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对妈妈说声:“妈妈您辛苦了”。这一句远远不及妈妈在这33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备至的大爱,这仅仅是沧海一粟。时光飞逝,光阴荏苒,在妈妈无限爱护下,我茁壮地成长,而妈妈的头上却逐渐地布满青丝。

风,依旧柔和地抚摸大地;光,依然祥和地普照万物;雨,时常无私地滋润庄稼;妈妈,永远地心怀着我们;我尽情享受在大爱之中……

那是大爱的体现,那是无私的证明,那是上天对我们的恩赐……(中铁贵州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