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集中修中的“慢”动作

2017-05-13 16:3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新蕾 胡江平

在祖国延绵无期的铁路线中,有这样一条新兴的干线铁路——宁西铁路。在这条贯穿中国东西的铁路主干线上有这样一群伴日出而起,与日落同归的人——他们就是宁西线上的供电人。自5月3日起,洛阳供电段西峡供电车间对管内宁西线接触网设备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修检修作业。

为确保检修无遗漏、供电无小事,此次西峡供电车间的集中检修工作属于第二实施阶段,主要对管内第一阶段集中检修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二次检查。正所谓“慢工出细活”,慢的节奏,慢的功夫,所表达的不是一种具体的工作形态,而是一种心态,一种工作方式,一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尽管烈日炎炎,为实现“高标准,严把关,细检修”他们依然用最饱满的热情,高度集中的意识,依次对管内设备进行检查检修,做到技术标准严格把控,杜绝违章作业的发生,确保集中修工作的万无一失。“慢”是居安思危的危机意识。正所谓“安不忘危”,在安全的时候不忘记危难,时刻谨慎小心,提高警惕。他们不急不躁,确保集中修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在这风雨兼程的30天,“慢”不是懒惰,放慢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遇事沉着冷静,不急不躁。他们正是如此,以“慢”动作,保障了集中修平稳有序的进行。他们就是宁西线上的供电人,因肩负重任而倍感荣耀,战高温、斗酷暑、风雨兼程。只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集中修任务,只为让安全优质供电成为工作的常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