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封感谢信 一份警民情

2017-05-12 09: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2017年5月11日下午,旅客颜先生特意来到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东站派出所指挥室将亲手写的一封感谢信交到民警手中,感谢呼和东所民警以及车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助其找回遗失的双肩包。

事情发生在5月5日,旅客颜先生匆匆赶到呼和东站时距离欲乘坐的K7916次列车开车时间仅剩不到十分钟,急忙通过安检一路小跑赶上车,上车后他才发现自己的行李中少了一个双肩包,包里虽无贵重物品却也有部分生活必需品,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严先生联系到呼和东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经过确认告知其双肩包遗落在三品安检处,已交由呼东派出所指挥室代为保管。颜先生得知自己的包没有丢便安心了。

5月8日,颜先生来到呼东指挥室取走了自己的双肩包,同为铁路职工的他对民警表达感谢之时主动承诺要写一封感谢信表扬铁路民警的工作。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旅客特意送来感谢信的举动。

呼东派出所民警对记者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根本宗旨,为旅客排忧解难是铁路民警的责任。人民警察就是人民的公仆,有苦难找警察不是一句空话。同时也想提醒广大乘车旅客,上车前检查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要因为疏忽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