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75公里/小时,张呼客专“跑出”顶峰速度

2017-05-07 21:4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政琦 李红红

拉动牵引手柄,将制动手柄推至运行位……5月7日14时18分,在完成3个往返后,DJ1402次检测列车以270公里/小时的速度从乌兰察布站缓缓启动,继续对张呼客专进行联调联试。

250公里/小时……260公里/小时……270公里/小时……275公里/小时,随着速度的提升,列车风驰电掣般行驶在张呼客专乌兰察布站至呼和浩特东车站130公里的铁道线上。14时51分,列车平稳到达呼和浩特东车站。这标志着该客运专线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联调联试已取得新成果。

按照测试计划,5月1日起,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铁路总公司“黄医生”综合检测车通过单车“试跑”,从基本的时速180公里,逐级提速到运营速度的110%,最快运行时速达到275公里,历经9个速度级别,对轨道、通信、噪声振动、客运服务系统等10多个项目的各类参数进行采集、修正和调试。

据悉,呼铁局采取综合检测和隐患整治相结合,每日利用夜间天窗施工,组织施工及接管单位联合行动,稳步提升客专线路质量。待各项参数稳定达标后,将进入下一阶段重连动车组逐级提速测试及全线拉通试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