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际市场中国高铁大展风采

2017-05-01 21:4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林

中国作为一个大国,仅仅发展国内的经济是不够的,国内的市场虽然发展很快但是有一定的局限性,因此,进入国际市场开展国际贸易等十分重要。中国高铁力压日本拿下新马高铁项目正是我国对外发展经济的一个体现,对我国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高铁力压日本拿下745亿新马高铁项目,是我国综合能力增强的体现。中国高铁进入国际市场,首先要有雄厚的国力作为支撑,因为国际市场的开展牵扯到的方面很多,高铁是十分重要的一点,其我国综合国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中国高铁力压日本拿下745亿新马高铁项目,代表我国的高铁达到了世界先进的水平。高铁进入我国仅仅十余年的时间,在这十余年的时间里,我国完成了吸收消化和创新,这是十分不容易的。日本发展高铁比我国要早很多,此次我国可以力压日本,正是我国高铁发展快速的一个证明。高铁作为铁路客运的最新工具,使铁路客运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在带来巨大好处的同时也代表了其难度,在世界上拥有完整的高铁技术的国家没有多少,而我国的高铁已经能够很好的在国际市场开展交易,可见我国高铁实力之强。

中国高铁力压日本拿下745亿新马高铁项目,是无数高铁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的结果。高铁的发展涉及到的方面很多,我国能在短短十余年的时间里将高铁发展起来,不知要克服多少困难,如今我们只看到了高铁辉煌的一面,却没有看到高铁研发人员的辛苦和努力,高铁研发人员是最应该得到赞美的。

中国高铁力压日本拿下745亿新马高铁项目,这不过是我国高铁未来国际市场更好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市场是很大的,由于我国发展时间较短,对开展国际市场有很大的劣势。此次我国高铁在国际市场大展风采,正是我国在国际市场快速发展的开始,相信在此次高铁大展风采以后,我国未来在国际市场的开展将会更加顺利。(宋小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