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运力备战“五一”小长假

2017-04-27 13: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连日来,重庆车辆段按照“作业标准一点不降、整治项目一环不少、服务设施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周密组织、优化运力,为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该段以当前开展的春季整修为有利契机,对客车关键设施设备的检修标准进行“深度细化”,组织精干力量,集中开展空调客车过滤网检查、车窗防护栏专项整治、客车电器控制柜检修等客车设备专项整治工作,尤其加强对客车空调机组、电茶炉等防暑降温设施的质量整修,整治范围覆盖客车各部设施。为改善出乘环境,该段对通过台、地板布、冲洗阀及座椅扶手做到了“特别关注”。

同时,该段结合小长假旅游实际,预先调配,编组优质客车车体,并加入专用车辆保障残疾人旅客出行需求。他们对新编的客车进行全部整备,除对走行部、基础制动装置、各部悬吊装置、轮对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检查整修外,还重点对客车上部服务设施进行专项整治,对照明、座席、厕所、水管路、餐车设施等进行一项不漏的检查整修,对破损配件做到及时更换,确保灯明水畅,提升旅客乘坐的舒适度;并对全部新编旅游列车做到趟趟清洗保洁,树立铁路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