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不忘初心的中国铁路点赞

2017-04-27 09:4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敬人

今年“五一”小长假运输工作从4月28日至5月1日,南昌铁路局在今年“1·5”新图增加开行列车40列、重联动车14列的基础上,加开管内去往苏州、金华、广州、深圳方向,及赣闽两省城市间运行的旅客列车217列。(4月26日  江西日报)

对于像笔者这样的上班族来说,每天忙忙碌碌的,很多时候都想着,什么时候能有时间出去走走,休息休息,放松放松。盼望着、盼望着,“五一”来了,心情无比激动。可是想到如何出行,又犯了难,因为假期出行的人太多了,车票会不会是个问题?

当笔者看到开头这则消息时,心情是无比激动的,因为加开旅客列车,就意味着有更多的车票和路线来选择,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笔者还了解到,不仅仅是开头提到的南昌铁路局加开旅客列车,广铁集团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该集团每天计划安排加开列车66对,其中高铁动车组27对,普速列车39对。武铁将加开动车组列车13对,其中(武)汉宜(昌)线10对、(武)汉丹(江)线2对、武汉至孝感北1对。成都铁路局将在假日期间加开30趟热门方向的中短途旅客列车。等等还有好多铁路局都做了都做了相应的准备工作,笔者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

每当有重大节日时,咱们的铁路部门都会有一系列的便民新举措实施,为的就是方便快捷的将旅客送往目的地。咱们的铁路近些年来,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在发展的同时,仍然不忘其宗旨——人民铁路为人民。可以说是不忘初心,笔者给咱们的铁路部门点个赞!(黄敬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