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发展决定铁路未来

2017-04-26 22:1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翔

铁路由于自身具有很多的优势,自出现后就十分受重视,我国对铁路也十分重视,至今依旧大力支持铁路的建设。鹰夏铁路自1957年建成通车,已经运行了六十周年,这对我国铁路运输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国地域广阔,不同地区的自然环境不同,地势不同,恰巧鹰夏铁路修建的地方地势严峻,十分不适合铁路线的建设。但是国家意识到了铁路的重要性,毅然决然的选择的建设鹰夏铁路,在当时我国铁路能力远远落后于西方国家的情况下,不知当初建设鹰夏铁路时,铁路建设者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在如今看来,他们当初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他们是伟大的一批人。

鹰夏铁路运行六十周年这是对铁路功劳的见证。六十年,多么久的一个时间,在这么久的时间里,鹰夏铁路为我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福建省具有很多的资源,自鹰夏铁路建成以后,这些资源可以通过铁路运输到我国需要这些资源的省市中去,对福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鹰夏铁路已经运行了六十周年,相信它会持久的运行下去,继续为国家做贡献。同时,福建省进出的铁路数量不断增加,福建省通过铁路与外界的通行越来越便利,尤其是杭深等高铁线,更是提高了旅客的出行质量。在感叹鹰夏铁路为福建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希望未来福建铁路发展的越来越好,旅客的出行更加便利,福建经济发展的速度更快。(万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