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劳模精神”引领企业发展正能量

2017-04-26 14:0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思秋

近年来,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领企业发展正能量,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拍摄、制作了大量的劳模纪录片。二公司在集团公司工会的指导帮助和拍摄剪辑下完成了《国境上的“铁兵”——中国铁建十大杰出青年王利民》《铺架劲旅——铺轨架梁分公司》《实干经理——集团公司“创效功臣”张清山》两部劳模记录片和一部集体记录片。

每年劳模纪录片制作完成后,二公司工会都大力进行宣传,号召各级工会组织集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学习劳模纪录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先进的事迹、先进的人物就在身边,他们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先进不遥远,劳模在身边”。

2017年,在集团公司工会的统一部署下,二公司工会将继续大力开展向劳模学习活动,宣传、学习、收看集团公司工会制作完成的四部集团公司“创效功臣”劳模纪录片,积极传播、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正能量的传递是企业发展的精神源泉,企业员工身带正能力,充满对企业的热爱和信心,对于企业走出困境,走向成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引领企业发展正能量,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廖思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