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期盼“生命”之水到来……

2017-04-25 09:0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徐贵君

24日周一,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生活供应车每星期进出一次临哈线。上车的前一天,该分段生活供应车的工作人员把水罐车储存满生活用水,在把桶装纯净水和所需的各类蔬菜、粮油、禽蛋、肉类等生活必需品,用三轮车拉运的到机务停靠车库装车储备。每周一,生活供应车从临河站出发,把这些物质运送到临策线沿途20多个车站和治沙点,供应车逢站点必停,每个站点都要进行水窖卸水,桶装纯净水卸下、更换和其他物品的卸装等作业,夜间也不间断,作业时多者一个多小时,少者十几分钟。用供应车车长的话说“供应车从临河到策克,要经过20多个车站和治沙点,途中运行700多公里,每到一车站为驻站职工提供饮用水,生活用水及生活用品,生活供应车从2010年5月份开行至今,已运行七年了,为沿线职工送去‘生命’之水,为他们提供可靠的生活后勤保障。”(杨红梅 徐贵君)

图为临策线生活供应车在图克木庙站卸桶装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