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暖花开踏青好时光 车站助力旅客赏花游

2017-04-17 18: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西有洛阳牡丹真国色,东有固始满山郁金香。北有遂平万亩熏衣草,南有麻城杜鹃映山红。”春季来临,万物复苏,在这百花齐放的大好时光出门踏青与大自然来个亲密的接触就显得尤为惬意了。

  地处鄂豫皖三省交汇处大别山区的信阳市,周边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进入4月份以来,春暖花开,周边城市、县区赏花景点吸引大量游客前去。信阳车站抓住有利时机,以“花”为媒,以“客”为尊,用优质服务巧争客源,引流上线促增收。

  为做好春季赏花游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该站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地方10多家旅行社进行走访,结合旅行社推出赏花旅游线路,有针对性性的制定运输服务方案,宣传铁路“赏花”列车车次情况及相关便民服务措施。同时,利用车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坐着火车去踏青”专栏,发布往返各旅游城市列车时刻及近期余票信息,吸引市民乘坐火车出游。

该站根据周末出游客流增加的情况,施行弹性售票制度,在三个重点时段实行售票窗口全部开启,做到了售票窗口排队不超过5人,减少购票等待时间,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该站还在“张凌示范服务台”、“亲情服务台”品牌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春季出游百事通”服务,为旅客提供春游赏花景点吃、注行、游全程介绍服务。宣传营销和优质服务赢得了经济效益,4月上旬信阳车站发送旅客较同期增加20%。

  “没想到买张火车票,还能拿到洛阳市的地图,车站服务台工作人员的介绍就像导游一样专业,下周末带家人去麻城看杜鹃花我还坐火车去1市民王女士竖起大拇指激动的说。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外出踏青可以说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之下,这场踏青又变得更为便捷。抓住时机,约上亲朋好友,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吧,在这鸟语花香的季节。(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