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大调图,受益在于民

2017-04-15 20: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红

大洋网讯 全国铁路自4月16日起调整实施今年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记者今天在铁路部门获悉,按照新的列车运行图,高铁清远站16日起将新开行两列高铁,其中新开南京南至清远途经安徽、湖北、湖南等重要城市,全程7小时,是清远市区首条与华东城市直达连接的高铁线路。

铁路作为最大的交通运输工具,不但承载着广大人民的希望,更是在经济上扮演着重大的角色,所以每次调图都是对铁路运行线路的优化,让更多有限的资源成为无线的利用。调图根本目的是为了提升铁路网的整体运输能力。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习总的重要讲话,铁路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正是对铁路新时期发展的解读诠释,认真落实各项作业标准,扎实打牢基础,学标贯标达标,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作业标准质量,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增加开行列车数量。其次,铁路的服务也越来越完善,更加体现“人民铁路为人民”处处为人民着想,贴心、信心的服务屡屡刷新,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安全、温馨、舒适的服务理念更加赢得社会的认可与肯定,也让铁路温馨服务、优质服务的形象更为深入人心。

此次调图,为了满足客流已经饱满的区段旅客的需求,同时为了更好的应对将要到来的五一、端午。增加开行列车是市场的根本需求,也是能够解决旅客滞留的唯一手段。这样不仅铁路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也能解决了乘客们“一票难求”的尴尬局面。

铁路的迅速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铁路事业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