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雄安新区快速发展

2017-04-15 20:5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自雄安新区划分以后,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个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想必雄安新区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发展的速度必然会加快。自2015年底津保铁路开通后,线路上的两座高铁站的客流量逐渐提升,其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固保城铁建成开通后,为雄安新区再增运力,有效的助力了雄安新区快速发展。

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经济的发展速度逐渐加快,在这个大环境下,铁路运输发展的速度也十分快,经过长期的发展,如今铁路运输的规模十分大,铁路网越来越完善,密度也越来越高。不仅仅是规模上的发展,自高铁动车组出现以后,我国对其十分重视,投入大量的资金助其发展,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平。我国铁路的发展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以此为基础,铁路客运定然能够在雄安新区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做出贡献,使雄安新区能够更好的发展。

铁路客运可以同其它交通方式相结合,人们出行中能够通过铁路客运与其它的客运方式无缝连接,使人们出行更加便利简洁,让人们享受先进的交通方式带来的美好生活。固保城铁建成后,可直接通往机场,使雄安新区的交通质量提升一个层次。

要致富,先修路,这虽然是一句老话,但是突出一个地区交通运输的重要性。相对于过去而言,雄安新区如今对交通有了更高的要求,过去的交通运输显然不能满足雄安新区快速发展的需要。铁路运输作为陆运的主要方式之一,具有运量大,运行稳定,安全性高,以及全天候运行等特点,十分满足雄安新区的需求。交通便利对一个地区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固保城铁的修建可以使雄安新区的交通更加便利,为雄安新区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基础!

社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人们对出行的要求也随之提升,固保城铁的修建使人们的需要得到了满足,人们可以更加便利的乘坐固保城铁出行。(何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