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咱非洲兄弟们安全到家

2017-04-13 15: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倾盆大雨夹杂电闪雷鸣,天色很快暗下来。中铁七局纳米比亚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们被这大雨浇的无处可躲。

“雨下得太大不能继续施工,现场各领工统计人数,今天让工人们早点下班1纳米比亚当地时间4月12日傍晚16点左右,副经理付金福在项目部工作群发信息通知大家。

“可是大巴车坏半路上了。”王庆申的信息如满是乌云的天空令人犹豫。

“要辛苦各部门有驾照的同事开皮卡和轿车送工人了,必须让咱非洲兄弟们安全到家1项目经理王宪金在群里发出呼吁并得到同事们纷纷响应。

职工食堂的钟表指针划过19:35,已经取消夏令时的纳米比亚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还不肯停歇的倾盆大雨也使气温降下来。候厨师早已把送工人还没回来同事的饭菜放在蒸箱里保温。

“老陈快把扳手递给我,大巴车抛锚的故障出在离合器上。咱俩今晚加个班把车修好,明天一早大巴车不耽误送工人去工地。”在营地的机修区,设备部长徐永贵头也没回的接过机修工老陈递过来的工具说。

“这晚上小风儿吹着,雨滴儿唱着,咱俩老爷们儿冒雨忙活着,老有浪漫的画面感呢!哈哈哈……”陈红武拿着手电筒对老徐笑着说,他那东北人特有的幽默感让人忍俊不已,就这么一乐比喝口二锅头更让人身上热乎乎……

“光伟、立华,你们那里工人送完了吗?我这里刚送完,天黑雨大车多,我们不敢开太快。你们要小心啊!

“我们已经离开路况最差的危险区域,开上B1高速公路。你和向东也注意安全1

当地90多名工人们已经在家中吃上晚餐的时候,唐家绪、邵光伟与其他送人的同事们却饥肠辘辘地冒着大雨仍行驶在返回营地的路上,他们还不忘在电话中互相提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