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岗敬业永远在路上

2017-04-13 13:2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远

为了占领更多市场份额,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经营开发部工作人员深知任重而道远。由于工作性质特殊,他们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及办公地点,经常加班加点设计方案、制作标书,奔走于各个城市之间进行招投标工作。

4月初,经营开发部部员黄琪鹏在银川制作“银川市精神病康复中心(德安康复中心)一期配套工程项目”的标书时,突发急性阑尾炎,为了不影响整体工作进度,他瞒着同事,孤身一人去医院做了阑尾炎手术,一个人完成了挂号、签字、交钱等程序,手术缝了三针,仅在医院住院观察两天,就带着尚未痊愈的刀口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投入到投标工作中。

黄琪鹏只是经营开发部中一名普通的员工,实际上公司经营开发部的各位精英们都具备这种爱岗敬业、忘我付出的精神品质。他们常年奔走在外,背井离乡,奋斗在公司的创效前沿,没有时间关心照顾家人,他们为公司的工程承揽奉献了自己的全部精力与智慧。要说铁建人是令人骄傲、自豪的铁军,那么经营开发部的各位精英们则是铁军中的先锋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