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夜喜好雨安全“花”不败

2017-04-01 09:2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刚

春天来了,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黄灿灿的格外美丽。突如其来的一场连阴雨淅淅沥沥下了一天一夜了。

“抓紧向组内传达,接车后一定要检查刮雨器和下砂。”安康机务段襄渝线副主任夏志飞提醒大家。别人在欣赏雨中的田野,而他操心的是雨天的安全隐患。雨天给行车带来了困难,如何提前预想确保行车安全是襄渝线总教头夏主任这几天头疼的问题。

指导司机调侃他说:“夏主任,能不能不要见雨就愁啊1他笑呵呵的说“职业并职业脖。

一年之际在于春,开个好头讨个吉祥。如何三百六十五天如一日,使安全的花朵长开不败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成功之路从来没有捷径,只有默默的付出,默默的耕耘,春天播种,秋天才会硕果累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