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增添利国利民新举措

2017-03-30 10:4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宏

最近,听闻我国高速发展的高铁列车车型进行了新的改造,动车组列车卧铺由原来的横向改为纵向。这样充分优化了内部结构,将进一步提升铁路运力,方便旅客出行。

首先,通过车厢结构优化,高铁运力进一步提升。这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旅游出行。在过去一段时间,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总有旅客抱怨买不到舒适的动卧车票,而只能选择坐速度慢、舒适度差的直达或快速列车,不仅影响休息,还影响游客游玩的兴致。而通过对动卧车厢的改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环节节假日期间动卧票一票难求的现象,增加运力,惠及民生。

其次,通过增加运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铁路局的票房收入,能在一定程度上逐渐缓解铁路亏损的现状。

再次,通过运力的增加,还能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刺激消费,在一定程度上增强我国的经济活力,促进经济发展。

总而言之,这项举措不仅能极大的方面人们的出行,还能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而伴随着我国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必将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增添新的活力。(陆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