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赏花专列”让铁路服务更接地气

2017-03-26 22: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恩丰

  近日,南宁铁路局南昌铁路局上海铁路局等相继开行春游赏花专列,让旅客出行旅游更加方便。

铁路部门开行主题专列并不是首次,像春运,元旦,清明等这些特殊的节假日,铁路部门都会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开行主题专列,方便旅客出行。3、4月份是春游的好时光,在经历了一场严寒以后,万物复苏,是踏春赏花的好时光。铁路部门就是凭着敏锐的嗅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开行旅游专列,充分挖掘运输资源,更是全心全意为旅客着想,让服务接地气。

乘坐高铁旅游专列出去踏春散心,这会是怎么样的一种美好心情呢?近几年,高铁发展快速,服务方式更是多样化,丰富化。从购票,到选择出行方式,铁路一体化服务让人觉得很贴心。绿色通道,免费WiFi,便捷购票乘车,到如今的旅游专列,无不让人觉得乘坐高铁出行是一种享受。想象这列车行驶在广阔无垠的花海中,会是一副多么美妙的画面……

开行赏花旅游专列,可以说是铁路部门接地气,便民服务的一项新举措。铁路作为一个企业,每一项举措都得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规律,才能取得创新效果。铁路在认真听取了市场民众心声需求,合理调整运输模式,不仅方便了旅客出行,同时也增加铁路效益,实现铁路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