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已经准备好,你呢?

2017-03-26 20: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星辉

从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次调图,铁路部门扩大了沪昆,宁蓉,京广等客流饱满线路的运力,增开动车动车组列车25.5对,并安排37对现有动车组列车重联或大编组运行。为了配合此次列车运行图的调整,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定于3月21日起开始发售。(央视网)

四五月,假期分布密集,此次调图无疑是“出游族”、“出差族”的一道“福音”,以上消息我们就已看出,此次调图的重点扩大了沪昆高铁、杭深线、南广、贵广、宁蓉、京广等客流饱满线路的运力。这样一来,不难看出,此次调图大大缓解了我们在节假日以及日常出行的压力,相信相比之前,今年的节假日出行铁路将会成为大众首眩

此次调图,铁路更新升级的不仅仅只是班次,最重要的还是服务。为配合运行图的调整,3月21日即可预定4月14日调图后的火车票。这也将以为着准备出行的“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慢慢制定着自己的出行计划,加上高铁的优质出行服务,必将成为大家的一次难忘的“优质”出行体验。

其实在每次调图之际,身边也还是会存在不一样的声音,部分会觉得平时熟悉班次调整后的不习惯,但是绝大部分的人还是绝对的支持。高铁出行凭借安全、舒适、便捷及快速等优势现在已经深入人心。加上近年来,铁路部门出台的各种便民,亲民服务更是使得铁路得到了广大人民的赞赏。

目前铁路也已取得瞩目的成绩,加上民众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已经给我国运输行业做了标杆,在当今如此良好的风味中,幸福感也更加浓烈。相信,铁路在今后的发展还会更好,充分彰显“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