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百姓便利出行,享受优质服务

2017-03-23 19: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骏文

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3615对。客流饱满区段出行压力进一步缓解。--央广网北京3月21日

继上次全国铁路大调图之后,4月16日又将迎来一次全国范围的大调图,如此的大动作日愈频繁,让调图逐渐成为常规动作,带来的影响不言而喻,不仅方便旅客出行,更在细节服务上提升质量,让百姓享受更为优质的服务。

凭借安全、舒适、便捷以及当日达等优势,铁路出行已成为百姓出行的首眩在即将来临的清明小长假,铁路部门结合假期客流增多的情况,及时调图,合理调配运力,增开旅客列车,是铁路部门细小入微的贴心之举。随着现今工作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上班族更加重视节日假期来之不易的休息时光,邀上三五亲朋至亲来一嘲说走就走的旅行”愿望越发明显,因此人们对出行的便捷性,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朝发夕返”成了人们心中理想的出游模式,节省时间,安全舒适成为关键。

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调图将增加热门线路车次,增开高铁动车组次数,合理安排运力,满足旅客快速的出行需求。旅客可以自由自在的安排行程,享受旅行带来的乐趣。

调图升级的“大礼包”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接受旅客的“公测”,铁路部门在竭尽全力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工作信条指引下,广大旅客必将会享受到全新的优质服务,开始一场完美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