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假日经济与优质服务撞出“民意”新高度

2017-03-23 14:3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翔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祭祖日子,也是人们脱下厚重衣服去户外踏青的好时节。每年这个时候,都就会迎来铁路运输小高峰。而我们国家铁路运输部门都会为应对运输高峰而做出很多便民举措,目的就是为了服务好旅客,提升自己的铁路运输服务水平,优化自身铁路运输服务效率,让民众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也还能够得到方便,享受到更多的乐趣与好处。

其中,贵阳铁路部门为了能够应对清明小长假期间的旅客运输高峰,就纷纷展开了增开铁路运输服务水平,这就反映出了当地铁路运输服务部门始终都是坚持履行自己的铁路运输服务职能,积极的优化产业服务发展,务实与提升铁路运输服务职责,提升铁路运输服务水平,这种时刻为民着想、审时度势的管理与服务举措,都是值得我们去支持的,其的意义是重大的,特别就是为了能让每一位旅客,能快乐出行,舒适乘车,安全抵达目的地而做出了十分重要的工作与安排。这就表现出贵阳铁路部门在做服务中始终都是根据每一为旅客们的出行需要,而做出许多的努力,诸如说,增开铁路运输服务线路,优化铁路出乘服务质量等。

依照笔者所见,贵阳铁路部门在积极发展自身各项服务的时候,那么无疑能够大大的优化铁路运输服务水平,同时也是一种难为可贵的服务精神,是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精神用到了自己工作中心,反映出,其崇高而无私的铁路服务精神,时刻为民众拥有高质量出行服务而努力!(万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